醉漢睡死不爽遭盤查 酒駕自投羅網警所前叫囂

▲▼鄭男酒駕至分駐所前下車叫囂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鄭男酒駕至分駐所前下車叫囂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分局坪林分駐所所長1日晚間11時許巡邏時,在北宜路八段一處開放空地發現一輛自小客車,熄火停在該處沒有駕駛,所長帶隊上前盤查時,發現62歲鄭姓男子在車上睡覺,且身上散發濃厚酒味,所長告誡切勿酒駕後便離去,不料鄭男竟然又開車至分駐所前叫囂,巡邏歸返的所長發現施以酒測,數值果然超標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警方表示,鄭男於1日晚間11時許將車輛停在北宜路八段民宅旁空地,因為當時天氣寒冷,所長發現有人呆坐車上無動靜,為求慎重遂上前盤查,才發現鄭男在車上睡倒且有飲酒狀況,判斷鄭男可能是在該處停車後才喝酒,且並未發現有駕駛行為,不符合酒測要件,在盤查身分後告誡「不要酒駕」後就離去。

不料鄭男不滿酒後遭盤查,幾十分鐘後竟然開著車輛到坪林分駐所前叫囂,藉以宣洩怒氣,恰巧遇上巡邏完的所長,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.65毫克,所長直呼:「根本就是自投羅網!」全案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嫌將鄭男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