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紅包袋印女神、男神 趕快塞張情書進去「閃光get」吧!

▲▼東區限定版紅包袋店。(圖/臉書粉專少女凱倫授權使用)

噓!你的最大包,不要告訴別人。 (圖/臉書粉專少女凱倫授權使用)

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粉專少女凱倫1日上傳了一部影片,介紹了一間期間限定的紅包店,裡頭販售的紅包袋寫著各種創意標語,像「你的最大包」、「阿母的血汗錢」等,讓包紅包這件事變得又潮又有趣,不再發得不情願,而且說不定還能用寫著「女神」、「男神」的紅包袋來「閃光get」呢!

拿去啦!說謝謝! (圖/翻攝自YouTube/少女凱倫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東區限定版紅包袋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少女凱倫)

店裡頭販售著各式各樣充滿創意的紅包袋,並針對不同的送禮者、收禮者而有不一樣的設計,有的寫著「不乖就收回」、「阿母的血汗錢」,一看就知道是家長送給小孩的;還有的寫著「發紅包的最美」、「發紅包的最帥」,讓送禮的人心情愉悅,不會不甘願;其它還有寫著「女神」、「男神」的紅包袋,塞張情書進去再拿給心儀的對象,搞不好就能從魯蛇晉升成溫拿了呢!

終於能夠脫魯了嗎? (圖/臉書粉專少女凱倫授權使用)

▲▼東區限定版紅包袋店。(圖/臉書粉專少女凱倫授權使用)

除了大玩文字創意的設計外,還有許多畫著文革風格圖案的搞笑紅包袋,如果覺得太過新潮,當然也有傳統設計的精緻紅包袋。此外,店內也有賣春聯,而且當然是寫著各種充滿趣味性的上聯、下聯與橫批,讓送禮者們可以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。

領紅包囉!後面別推啊! (圖/翻攝自YouTube/少女凱倫)

▲▼東區限定版紅包袋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少女凱倫)

這間位於東區的隱藏版店面,只有在每年過年前一個月到春節初五才有營業,而且因為是臨時店面,所以沒有固定地址,每年都出現在不同的地方,今年則是開在捷運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附近。如果你剛好到了要發紅包的年紀了,不妨前去逛逛,就算要發錢,也要發得開心又有趣!

超飛炫紅包袋店讓你紅包發得又潮又威風! (影片取自臉書粉專少女凱倫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