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迪士尼被爆收11萬插隊費  VIP團6小時免排隊玩到爽!

▲▼上海迪士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上海迪士尼 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上海迪士尼開幕近2年,每天排隊等遊樂設施的遊客絡繹不絕,但現在樂園卻被爆出開啟「VIP團」模式,每個人繳納2700元至3000元人民幣(下同,約台幣1.21萬至1.35萬元),自己選擇遊覽時間,就可以免排隊「隨便玩」。

據《法制日報》報導,上海迪士尼官方App釋出的VIP服務有兩種,一是連續3小時導覽,每人收費2700元,每團3位遊客起訂,最多8人;二是連續6小時導覽,每人收取3000元,限定人數6人至8人。工作人員介紹,VIP團費不含門票,每個團配一個導覽員,根據需要制定遊覽路線,可以任意選擇遊覽時間,不需排隊。

報導指出,在實際測試上,女導覽員一開始介紹,總時長為6小時,因為不用排隊,所以可以玩遍所有規定項目而不用太趕,中間還包含午飯時間,「如遇到其他遊客,大家就等等,避免出現不愉快的情況」,當然遊戲次數隨便你,只要你們吃的消。她還說,像她這樣的導覽員有30多位,不論平時還是節假日,基本滿負荷運轉。

實際測試上,上午9時進入,8人團的一行僅用2個小時就完成了3個遊戲項目,後來花車遊行開始,還被安排在最佳觀賞位置,這個位置被用繩子隔離出來,禁止其他遊客進入。下午3點結束7大主要項目的遊玩,隨後迪士尼出具了一張項目名稱為導覽服務費2.4萬元(約台幣11萬)的發票。

迪士尼對6小時的「VIP團」作收團限制,平時一般為每天20個,過節假日為每天30個,也就是說,這些團體對迪士尼就有一筆不菲的收入。

一般市民對「VIP團」的服務模式存在還不是很了解。來自北京的張先生買了兩天聯票,卻只玩了4個項目,「VIP團插隊加劇普通遊客排隊等候之苦,迪士尼的做法侵害了普通消費者的權益。」

▲▼上海迪士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