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乳酪塔吃到「不明藍塊」!原PO嚇傻問 釣出老饕推爆:這超高檔

▲▼好市多乳酪塔不明藍塊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▼好市多乳酪塔不明藍塊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好市多COSTCO又有搶購商品了嗎?一位網友在「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」臉書團表示,日前在內湖分店買了乳酪塔,明明還在到期日,底部卻出現不明藍色,宛如發霉,不知道要不要去退貨?還是正常可以吃。PO文釣出老饕留言解答「是藍紋乳酪」,直呼這才是高檔貨,可以考慮去買了!

網友22日PO文說,「昨天剛去內湖好市多買的,到期日1/24但剛剛吃的時候發現這樣,還可以繼續吃嗎,還是拿去退貨。」只見乳酪塔有不明藍色塊狀,看似發霉,也讓原PO有點傻眼,擔心不能吃下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照片曝光後,立刻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曾買過的網友紛紛解釋,「不是發霉那是藍紋乳酪~成份有三種乳酪~藍紋乳酪是其中一種」、「藍紋乳酪就是某種發霉的乳酪阿」、「香草莢?」、「很貴的香草粒」、「沒有像那個生日蛋糕那麼甜」、「不錯吃~」、「試吃過好吃」、「藍紋乳酪,包裝上面有註明,請安心食用,超好吃!」、「比原味乳酪蛋糕好吃」、「濃濃的乳酪很香」。

還有人說「藍紋乳酪很高檔ㄟ~這樣我可以考慮去買了~~哈」、「盒子的標籤有註明它有藍紋乳酪的成分」、「這麼高檔!下次也來去買」、「我第一次買時也覺得是發霉,可是查了一下是藍紋乳酪, 因為太好吃了已經回購無數次」、「我有同樣經驗,當初也是有疑問所以致電客服詢問,得知是藍紋起司後,已回購數次!」

原PO了解後也回應,「謝謝大家的解答,繼續給他吃下去」。據了解,這款名叫10吋大乳酪塔(TRIPLE CHEESE TART),一個$399,裡頭包含2種紐西蘭進口奶油乳酪、美國進口碎藍乳酪,是好市多長期販賣商品。

▲▼好市多乳酪塔不明藍塊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