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「人肉佔車位」卻先被停走了 男暴氣嗆:要文還是武?

叫小孩佔車位,被停走後上前怒嗆「要文還是武的?」(圖/中天新聞)

▲小女孩在角落人肉佔車位。(圖/中天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林姓女子在左營區華夏路尋找停車,好不容易看見一台車開走,停好車了之後卻遭被一名女子告知,女兒早就在這邊佔位置了,甚至遭質疑是故意要停車撞小孩;事後,女孩父親洪男甚至嗆聲,「要文還是要武的啦!」雙方暴發口角,經警察協調後,這場鬧劇才因此落幕。

畫面中顯示,一輛黑色休旅車停放好車位後,一旁傳來一名婦女的聲音,「她(女孩)都站在那邊佔位了,抱歉」,此時往角落一看,才發現一名身穿粉紅色外套的女孩嚇不知所措的站著。隨後,洪妻質疑,「你把一個小朋友嚇成這樣,我們小朋友站在這邊,是要給你撞的嗎」,不管對方的解釋,洪男更上前嗆,「你是要講文的還是講武的啦!」

叫小孩佔車位,被停走後上前怒嗆「要文還是武的?」(圖/中天新聞)

▲車位被停走後,女孩父親上前嗆聲,「要文還是武?」

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所警員到場了解後,得知是女孩人肉佔車位,但是洪男與妻子都不願意正面回應是否要女兒站停車格,經詢問下,小女孩表示稱自己站在停車格外,顯示倒車的車輛並不是故意要衝撞人。因此告知雙方當事人權益後,詢問兩邊有無任何刑事不法侵害要提出告訴,雙方都沒有後各自離去。

警方指出,若民眾以肉身占用停車位,將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4款,可處新臺幣300元罰緩。至於洪男與妻子是否有要求小孩佔位,還必須要通過監視器釐清,詳細情形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