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安親班參訪南警二分局 變身萌警真可愛

▲台南市中西區冠佑安親課輔班,前往台南市警二分局戶外教學,並體驗警察平時勤務所使用的裝備及交通工具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台南市中西區冠佑安親課輔班,前往台南市警二分局戶外教學,並體驗警察平時勤務所使用的裝備及交通工具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中西區冠佑安親課輔班,前往台南市警二分局戶外教學,由園長帶領25名學童參訪,受到員警們熱烈歡迎,園方希望藉由參訪警分局的行程,讓學童們了解,警察叔叔平日維護社會治安的工作內容,並體驗警察平時勤務所使用的裝備及交通工具。

台南市警二分局由教官將執勤時所使用的裝備防彈衣、頭盔、盾牌等擺放於桌上讓這群小小學童參觀,並講解警用裝備的使用功能,接著以短片宣導交通安全,並舉行有獎徵答,小小學童們紛紛舉手作答,達到了激勵學童建立交通常識及自我保護觀念的目的,員警並帶領小朋友們至分局廣場,參觀巡邏車及大型重機車,現場學童們反應熱烈,興奮地上前乘坐,體驗不同的感覺,整個參訪行程在小朋友輕鬆愉快的歡笑聲中結束。

警二分局表示,幼兒參訪深刻將交通安全觀念烙印在心中,以達寓教於樂之目的,對於這群國家未來主人翁注入民主法治觀念,也讓小小幼童有一個難忘的「警察初體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