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完妝後一指畫圓」光暈更立體!血觀音吳可熙唱又跳 教人畫眼妝

▲▼「完妝後一指畫圓」光暈更立體!血觀音吳可熙唱又跳 教人畫眼妝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過去形象冷酷的KATE彩妝品牌,2018不僅推出溫暖新春色,還找來吳可熙唱動感洗腦歌,教女孩們化妝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是個性十足、被網友喻為暗黑系的彩妝品牌「KATE」,2018春天竟逆轉過去冷酷性格的印象,在眼影上悄悄玩起溫暖的春色!?而且還找來電影《血觀音》演員吳可熙,以唱跳方式演繹彩妝新觀念!原來是KATE將先前歐美大流行的「HALO EYES」光暈眼妝,直接改良成更適合東方人眼型上妝的「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」,透過配色、及一指畫圓的概念讓眼妝步驟更簡單,無論內雙、單眼皮、甚至是彩妝新手都能輕鬆上手,創造絕美鮮明的圓潤立體眼眸!

▲▼「完妝後一指畫圓」光暈更立體!血觀音吳可熙唱又跳 教人畫眼妝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吳可熙於KATE彩妝廣告,首度挑戰唱歌跳舞演出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KATE近期推出的全新廣告形象,洗腦式音樂及華麗畫面記憶度超高、聽過一次就會唱,特別找來電影《血觀音》討論度爆表的女演員吳可熙演繹春妝「一指畫圓」新技巧,這也是吳可熙首次挑戰以唱歌+跳舞的方式演出,說明在眼影底打完後,眼皮中央一指畫圓抹上光暈色,眼球馬上如被月球引力拉出,升級深邃大眼。

過去煙燻眼妝需由淺至深層層堆疊,經常花費許多時間又不見得有好效果,若配色能力不佳,容易漸層感差、眼妝髒兮兮,因此歐美出現上色步驟顛覆傳統眼妝印象的「HALO EYES」光暈眼妝。這種改由深至淺「倒著畫」的眼影法,顯色效果佳、妝容又乾淨,快速在美妝界竄紅;而HALO EYES最關鍵的步驟在於黑眼珠上方留白或打亮,對於眼距較寬、不諳此技法的東方人眼型而言較容易失誤,一不小心就變成泡泡魚眼或迪士尼花木蘭的誇張妝感。

有鑑於此,觀察女性化妝困擾及近期彩妝趨勢後,提出以「柔彩光暈」打造圓潤立體眼眸的彩妝技法,這種類似「月球引力」概念的「一指畫圓」深邃眼妝畫法,與過去熟知的眼妝畫法相似:大面積進行眼皮打底後、先以優雅煙熏色畫至眼皮摺痕處(或單眼皮畫出0.2~0.3公分高度)創造雙眸深邃陰影,再用眼影盤圓形處較深的眼影色,塗抹的二層做出淡淡的漸層,最後再以眼影盤最亮色,以一隻手指沾取後於眼球中央處畫圓即完成,像這樣輕鬆按照配色指示進行「完妝後一指畫圓」的方式,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不苦手。

▲▼「完妝後一指畫圓」光暈更立體!血觀音吳可熙唱又跳 教人畫眼妝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」六款流行新春色,滿足女孩們春季眼彩需求。

KATE深知對一般人而言,自行搭配出合適好看的顏色不易,因此一改品牌過去多以大地色系為主的風格,推出「KATE微熏光暈眼影盒」涵蓋粉色、亮橘、藏青等共6色不同風貌,滿足女性初春偏好的輕盈春彩需求,在眼影盤配色上,改良設計出好駕馭的明亮眼影色,透過優雅煙熏色創造雙眸深邃陰影、時尚打亮色賦予眼神自然光感,即可簡單勾勒出圓潤立體的柔美眼眸。

▲吳可熙 一指畫圓閃耀上眼色(影/翻攝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