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搖界「重奶茶」限時第二杯10元 錫蘭紅+鮮奶濃爆

▲85度C重奶茶第二杯1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▲85度C重奶茶1月29日~30日,限時第二杯特價1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灣人熱愛喝手搖飲料,最近奶茶話題也不斷延燒!各家都在研發「濃烈」的重口味,帶動起一波嚐鮮打卡熱潮。今年初,85度C也端出「重奶茶」使用錫蘭紅茶沖泡茶湯,再把鮮奶量增厚!試賣期間單店平均銷量超過60杯,從1月29~30日連續兩天,指定時段將祭出第二杯特價10元。

自從義美推出厚奶茶之後,強調濃醇鮮奶味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,網友根本嚐鮮不完!85度C表示,新推出的「重奶茶」在全台440家門市販售,每天現調現賣,製作過程完全不添加冰塊,使錫蘭紅茶的茶香充分發揮後再倒入牛奶,也無經過水稀釋,讓茶香、奶香完美結合,消費者可以喝到最新鮮的滋味,明顯與量販超商的冷藏包裝奶茶不同。

業者表示,從1月29日~30日下午1點至晚上8點,祭出中杯重奶茶第二杯特價10元活動(原價一杯50元)。甜點部分,85度C即日起限量推出「焦糖太妃乳酪燒」和「太妃草莓小方」前者類似椰香塔,內餡包裹日本焦糖醬與麻糬,夾帶濃郁的QQ口感;太妃草莓是融合香草蛋糕,頂層使用大顆新鮮的草莓點綴,3入售價69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