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1.2.5開放更新!支援HomePod、手機一次可以在兩個裝置放音樂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Apple 公司宣布推出 iOS 11.2.5 更新,除了讓 iOS 設備多了支援即將於 2 月 9 日上市的 HomePod智慧揚聲器之外,同時還宣布將帶來幾個 HomePod 相關的應用,並終於帶來 AirPlay 2 的新功能,同時修復多家媒體稱之為「死亡簡訊」的指定簡訊死機問題。

關於 iOS 11.2.5 的更新,可能對於多數台灣用戶比較無感,因為在繁體中文介紹當中,Apple 公司僅簡單的說明「新增 HomePod 支援並加入了讓 Siri 朗讀新聞的功能」然而這項功能初期僅對有意要在美國、英國、澳洲消費 HomePod 產品的用戶有關,更新之後,iPhone 5s、iPad Pro、iPad Air、iPad mini、第六代iPod touch 以上的裝置都將可與 HomePod 配對使用最新的家中娛樂設備。

不過正如同先前報導,當你透過"Hey Siri"或其他免提方式向Siri詢問當天的新聞時美國用戶可啟用 Siri 播放美國公共廣播電台,但是可以透過語音的方式切換到 CNN、Fox News、華盛頓郵報等媒體平台的新聞,英國地區預設的是 BBC,但是可以透過 Siri 語音控制的方式切換到 Sky News 或 LBC。澳洲方面,預設是 ABC,但是可以透過語音的方式切換 SBS、Seven Network,至於音樂方面,可以啟用 HomePod 播放Apple Music 或是 Spotify。

除此之外,更新 iOS 11.2.5 之後,也正式推出 AirPlay2 的功能,只要 iPhone 或 iPad 上的音樂播放介面當中點擊3D Touch或右上角的圖標時,所有可用的音頻播放源現在被列為獨立的圖塊,這時就可以在 iPhone 播放音樂的同時,選擇要透過家中的 Apple TV 播放音樂,兩者之間還可以分開控制,也就是說你可以透過 iPhone 連接藍牙喇叭繼續播自己愛聽的音樂,但是卻可以同時透過 Apple TV 來播放其他音訊內容。

除此之外,在iOS 11.2.5當中,也解決所謂的「死亡簡訊」(或死機簡訊)的問題,並且修正 iPhone X 用戶使用 Face ID 解鎖 iPhone X 時,某些 Exchange 帳戶的郵件通知直接消失的問題。

這次iOS 11.2.5 的檔案大小為178MB,實測下載更新時間約 6~10 分鐘不等,建議用戶在更新之前,還是先行為裝置備份,至於先前 Tim Cook 提到的iPhone 電池狀況通知,並且可以讓用戶選擇要繼續利用原有效能使用手機,或者透過降低耗能來延長手機壽命,該功能預期將於 2 月份會有更多詳細的消息釋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