取消大容量APP下載限制! 調到「一年後」秒破解免重開機

生活中心 /綜合報導

可以載大容量遊戲了!粉專「小豪包膜 - 松山饒河店 」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教學Apple用戶「如果身邊沒有Wi-Fi ,如何下載大容量的APP」,其實作法相當簡單,只要將手機的日期設定調至「一年後」,這樣就可以在沒有Wi-Fi 時,下載大容量的APP囉!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因為下載的APP容量過大,所以手機會建議你使用Wi-Fi ,但是如果你家沒有Wi-Fi ,可以從手機內部的「設定」來做調整。首先,點選你要下載的大容量APP,這時手機會跳出「開Wi-Fi 下載的視窗」,點選「好」後,回至主畫面,點選設定,往下滑點進「一般」,再進入到時間設定,把「自動設定」關上,並將時間調至「一年後」,這時遊戲就會開始下載了,但也把時間條回原本正常的時間,就完成啦!

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你們知道嗎!其實不用一年後唷! 只要往後調個幾天就可以了」、「結果messager版本過期要重下載XD」、「不用借wifi了 !」、「很需要 沒wifi也可以下載」、「原來有這招,以後不用愁沒Wifi了」、「我都開別人手機網路來下載哈哈哈XDXD」、「原來蘋果可以這樣用 !」、「好妙的方法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教學「如果身邊沒有Wi-Fi ,如何下載大容量的APP」。(圖/ETtoday)

 可以載大容量遊戲了!粉專「小豪包膜 - 松山饒河店 」上傳一則影片,內容教學,Apple用戶「如果身邊沒有Wi-Fi ,如何下載大容量的APP」,其實作法相當簡單,只要將手機的日期設定調至「一年後」,這樣就可以在沒有Wi-Fi 時,下載大容量的APP囉!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