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星人鑽進手機裡?超療癒「貓屁屁」吸盤式手機架要攻佔奴的心

文/妞新聞 Elin

有沒有妞妞跟手機小姐一樣,很喜歡貓咪的屁屁?不曉得為什麼,貓屁屁就是有種莫名的魔力,看著就會被療癒了呢⋯⋯所以今天要介紹的吸盤式手機架,就是以「貓屁屁」為造型。裝在手機上時,看起來就好像主子穿進手機裡呢!

這款貓屁屁造型的「吸盤式手機架」是不是很可愛?!看那圓滾滾的小屁股~~而且它的做工非常精細,連貓咪的肉球部分也沒有忽略掉哦!

款式有四種:黏TT、灰點、三花與灰貓,每一隻的姿勢也都不太一樣,有站著、趴著的,也有躺著的。除此之外,也有分公貓與母貓,看那個蛋蛋~~(A_A)

吸在手機上的位置決定了傾斜的程度,可以依個人的喜好決定。如果想要調整的話,移動手機架就行了。話說這樣看著,會有種一種主子捨命用腳撐起手機的感覺呢(笑)。

如此一來,跟朋友聚會時想要合照,也不用再另外找支撐物,呼喚它出場就行啦!

不當手機架,拿來黏在冰箱上面也超可愛,只要是光滑面,它都能夠吸附在上面!

就讓可愛的貓屁屁充斥在家裡的各個角落,讓它們隨時療癒你吧!

source: rakuten

【延伸閱讀】

手機架也要有野餐魂!超萌三角飯糰手機架療癒登場

給你一個溫暖的抱抱!「毛茸茸動物擁抱手機架」特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