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女童夜夜做惡夢驚醒原因曝光 竟是遇到無恥狼師襲胸

▲女童,霸凌,欺負,性侵,憂鬱示意圖(圖/CFP)

▲女兒做惡夢,母才驚知她被狼師猥褻。(圖/CF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阿明(化名)在教會擔任國小課輔老師,每天都會到學校接下課學生到輔導教室、陪學生寫作業,卻涉嫌在個別指導時間,對一名國小三年級女童伸出狼爪,撫摸胸部還摸下體,導致女童頻頻做惡夢,母親驚覺有異,追問後才發現老師惡行,趕緊報警提告,全案因此曝光。

阿明涉嫌在去年1月和9月間4度偷摸這名小三女生的胸部和下體,每次時間約1分鐘,女童當下不敢反抗,卻因此常常作惡夢。經女童母親詢後,女童才道出被老師猥褻一事,事後也趕緊傳訊質問老師,也氣到提告。

阿明出庭時坦承犯案,並愧疚地表示「我做錯了!」不過,他的行為卻害女學生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新北地檢署依涉犯對未滿14歲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