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早起床!3歲女表演累到「趴睡」舞台 台下大媽笑瘋

▲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微博熱傳一段內蒙古呼倫貝爾新春晚會影片,一名3歲女童在參加晚會舞蹈表演的錄影時,因為當天太早起床,就在調整燈光的時候,忍不住趴在舞台上呼呼大睡,直到音樂開始、台上其他女孩們開始跳舞的時候,她還是以臉朝地的姿勢繼續睡,當場讓不少觀眾笑翻,也讓許多網友直呼「太可愛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段影片拍攝的時間點就在6日。影片顯示,台上一群身穿蒙古服裝的女孩們隨著音樂翩翩起舞時,可見畫面右方有一名女童累趴在地上、呼呼大睡,而這個畫面也引來好幾位現場民眾的笑聲,接著才有工作人員上前把女童叫醒。

▲▼ 大陸內蒙古呼倫貝爾3歲女童太早起排練新春晚會表演,導致下午太疲憊,直接趴睡舞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 3歲女童趴睡舞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「我們上午排練、下午錄製」,工作人員表示,當時正在進行晚會節目預錄,「她就是睡著了,6點鐘就起來了,她們是第一個開場的節目」,女童是在燈光對焦的時候,不小心趴在舞台上睡著,她的輔導老師以及母親上前叫醒她,接著就重錄一遍。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「媽呀,我六點都起不來,讓一個三歲小孩六點起床也太難為了」、「寶寶:我也很無奈」、「可愛又敬業」、「看寶寶趴在那裡,聽著阿姨的魔性笑聲,哈哈哈哈」、「等錄完節目,再讓媽媽帶你好好大吃一頓,再睡個好覺」、「這個節目本來很普通,她一睡就紅了」、「有點心疼,但是卻忍不住笑出來」。

不過,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,「一點也不萌,身體都出現需要休息的反應,竟還叫醒她繼續錄影?才3歲啊,充足的睡眠對幼兒很重要」、「這麼小的孩子就被父母拉出來炒作,心疼」、「家長們望子成龍、望女成鳳,寄予太多厚望,給他們一個快樂的童年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