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夜落海!海釣男9天後被浪打上岸 「面部潰爛」躺潮境公園

▲▼基隆潮境公園發現男性浮屍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吳男於106年12月31日深夜11時許落海,直到9日後遺體才被浪打上潮境公園岸際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岸際浮屍!基隆潮境公園9日下午3時許發現浮屍,民眾立即撥打電話通知岸全人員、警消前往處理;消防人員指出,該具遺體被發現時已經浮腫腐爛,面部也幾乎完全潰爛,難以辨識原本面貌。經警方調查,確認死者身分是在106年底墜海的吳姓男子,因被發現時已經相隔9天,遺體腐爛情況嚴重,目前已連繫家屬處理中。

警方表示,男子遺體於下午3時許被沖上岸邊,附近民眾發現後立即報案;雖然屍體腫脹難辨,所幸男子身上隨身攜帶皮夾、證件,警方很快就查出落海的就是106年12月31日到貢寮岸邊垂釣的吳姓男子(38歲)。警方指出,當時吳男與另外2名友人到岸邊海釣,深夜11時許3人正準備啟程返假,豈料一陣大浪襲來,吳男不慎落海下落不明,當時警消有出海搜尋,無奈深夜能見度差,加上當天海象不佳,搜救行動毫無結果。

吳男落海9天後,終於在9日隨著海浪被拍打上潮境公園岸際,警方在確認其身分無誤後,已立即通知家屬到場協助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