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撞等紅燈騎士摔車! 男恍神被抓包「吸食混毒」

▲郭嫌涉嫌吸食混毒藥效後勁強,在警所神智不清無法製作調查筆錄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郭嫌涉嫌吸食混毒藥效後勁強,在警所神智不清無法製作調查筆錄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51歲郭姓男子5日下午涉嫌騎車在中西區民權路、國華街口,自後追撞他人機車摔車,市警二分局警員郭建政等人據報前往查處時,發現郭嫌酒測值雖為0,但精神不濟十分異常,懷疑他有吸毒,經當場盤查果然起獲毒品混合包,全案偵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警方指出,51歲郭嫌有多次毒品前科,5日下午郭嫌在吸食混合性毒品後,騎車出門,由於他剛吸食毒品,導致神智恍惚,騎到在中西區民權路、國華街口時,竟追撞在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,郭嫌人車倒地不起。

遭郭嫌追撞的民眾見他神智不清,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方受理馬上派員到場查處,本來以為是單純A2交通事故案件,但見郭嫌酒測值為0,卻精神不濟十分異常,警員郭建政查核郭嫌年籍資料,發現他有毒品前科,懷疑他是吸毒騎車肇事。

經郭員等人盤查,警方在郭嫌機車前方置物處的包裝盒內,起獲一級毒品海洛英與三級毒品K他命的混合包,警方依毒品現行犯將他逮捕,帶回所內偵訊。

警方發現郭嫌吸食混毒,如同一般人喝混酒一樣,藥效後勁強,郭嫌在警所神智不清無法製作調查筆錄,一直到晚上才接受偵訊,全案訊偵訊後依毒器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