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光!科大生命喪北宜 撞休旅車底遭拖行留大片血跡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北宜公路昨(3日)下午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19歲盧姓科大生騎機車行經北宜公路20.3公里處時,在過彎處失控摔車,連人帶車打滑到對向車道,遭迎面的休旅車撞上後,頭部受重創受送不治。警方調閱行車紀錄畫面,發現盧男過彎速度很快,研判可能是事故原因。

▲科大生疑似過彎速度過快,連人帶車撞向對向休旅車,頭受重創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科大生疑過彎速度過快,連人帶車撞向對向休旅車,頭受重創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警方調查63歲夏姓休旅車駕駛提供的行車畫面,發現盧男機車過彎時並未明顯減速,還有壓車過彎,他進入彎道後發現角度不對,也有試圖導正車身,但卻為時已晚,連人帶車先撞上道路中央的恢復式導桿,接著撞向對向迎面而來的休旅車。

▲▼科大生於北宜公路疑似過彎自摔撞上對向休旅車,地上滿是鮮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盧男連人帶車撞進休旅車底盤受困,卡在車底遭拖行一段距離,在路面上留下長長血跡,他頭部受重創,顱內出血,大量耳漏、鼻漏,身體也有多處擦挫傷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盧男母親昨趕抵醫院悲痛表示「不知道兒子為什麼會上北宜公路」。

夏姓休旅車駕駛向警方表示「昨天要上山回娘家,想不到會遇到這種意外」,警方目前正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,並將釐清事件責任歸屬。

▲▼科大生於北宜公路疑似過彎自摔撞上對向休旅車,地上滿是鮮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