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吳師傅「人潮爆排」 老闆樂:感謝老客戶回來打氣!

▲▼墾丁大街。(圖/屏東縣政府)

▲墾丁大街。(圖/屏東縣政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吳師傅爆發「滷味風波」,商家資訊被1星負評灌爆,也再度引起墾丁沒落討論。但這次元旦連假期間,吳師傅滷味卻絲毫不受到影響,店面前面大排長龍,吳姓老闆也開心直呼,感謝老客戶回來打氣!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雖然先前滷味2盤1845元事件吵得沸沸揚揚,但是在連假期間,吳師傅滷味的攤位前卻仍是一位難求,排滿了遊客,更有許多人拍照打卡。吳師傅也透露,生意沒有太大影響,連假期間不少老客戶特地回來消費,給他們加油打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墾丁吳師傅滷味生意不受影響,仍然大排長龍。(組合圖/圖左/翻攝自吳師傅滷味臉書;圖右/翻攝自臉書)

▲墾丁吳師傅滷味生意不受影響,仍然大排長龍。(組合圖/圖左/翻攝自吳師傅滷味臉書;圖右/翻攝自臉書)

吳師傅表示,多年來維持穩定品質及價格,卻有部分不了解的網友,在網路上中傷墾丁,這樣的行為很不負責任,也很不應該。另外也有遊客發現,另一間滷味店的生意也不差,直呼「他們做生意確實有一套」。

墾丁大街「吳師傅滷味」日前被網友指控,兩盤總價為1845元,且上桌的肉黑又乾硬、蔬菜粗刮難食,令人難以接受。吳師傅滷味則表示,當下沒有接獲客人反應,且餐檯上都有標價,依照片上內容重新計算,每盤應該是660元左右,若是刻意毀謗不排除提告。但是原PO很快就亮出發票,證實確有此事,有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憶難忘的用餐經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