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1個月狂車震!被13歲女友提分手 他怒用「摔角式」重摔

星國鼓勵「車震」拚做人 但這4點要注意避免「掃性」(圖/取自LibreStock)

▲羅男和13歲的女友多次車震、開房間嘿咻。(示意圖/取自LibreStock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部一名21歲的羅姓男子多次和13歲的女友小美(化名)發生性關係,後因不滿對方提出分手,竟小美抱起後重摔地上,導致對方腹部受傷。士林地檢署依傷害、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羅男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羅男透過朋友介紹結識小美,並在2017年3月底與對方交往;在明知小美未成年的情況下,交往1個月後就數次帶對方開房間、車震,發生性行為。

▲▼女高中生,女學生,制服,校園生活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/pakutaso)

▲羅男因不滿女友提分手,竟把對方抱起重摔。(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/pakutaso)

報導指出,羅男同年8月因不滿小美提出分手,到對方家前理論時,一時氣不過竟把小美抱起來猛摔。小美當場腹部瘀傷,氣得報警處理。

檢方表示,羅男到案後坦承犯行,且小美有醫院的驗傷診斷書等鎮據,因此全案依妨害性自主、傷害等罪嫌起訴羅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