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轎車衝向佳德鳳梨酥店 騎樓排隊人潮1昏迷8傷

▲▼有碼車牌版!2017年最後一天,李男駕駛賓士車衝進佳德鳳梨酥店外騎樓,造成9傷,李男遭大批媒體包圍,強調是車子暴衝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佳德鳳梨酥外騎樓一片狼藉,消防隊員正搶救傷患中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發生一起轎車衝進騎樓的意外,根據現場地址發現,就在知名「佳德鳳梨酥」店外的騎樓,目前一共造成5女4男,包括路人及正在排隊等著進店的客人受傷,目前警消已在現場搶救,共9人中,其中1人昏迷,已送往醫院急救,其餘傷患陸續送往內湖三總、台北醫學院、國泰醫院等,至於肇事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根據了解,小轎車衝進騎樓時,也撞斷了瓦斯管線,一度有瓦斯外洩危險,所幸台瓦已進行止漏的動作,目前現場安全無虞,但轎車衝撞力道之大,現場相當凌亂,警消正持續清理中。

▲▼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佳德鳳梨酥店外騎樓,被小轎車衝撞造成9人受傷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