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求10歲男童脫褲 小提琴狼師揉GG「當做了一場夢」

▲性暴力,暴力,虐待,孩童,男孩,女孩,小孩,兒童,性侵,性騷擾,戀童。(圖/CFP)

▲小提琴老師對10歲伸出狼爪。(圖/CFP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一名23歲小提琴男教師今年5月多次猥褻年僅10歲的男學生,不但叫男童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看樂譜,趁機隔著褲子狂揉他下體,還要求脫下褲子,直接伸手玩弄,事後還對男童說,不要跟任何人講這件事,「當做了一場夢」。

根據港媒報導,小提琴教師洪姓男子在男童家裡一對一教導拉琴。今年5月5日,洪男在上課時突然叫男童坐在自己腿上,期間隔著褲子摸了男童下體2、3分鐘,又突然叫他站著練習拉弓,從後面再摸。

之後洪男又把男童帶到廁所,要求脫下內褲讓他看,再度伸出狼爪搓揉男童下體。

事後洪男叫男童不要告訴別人,「好似發夢咁」。原本在同月8日需要繼續上課,但男童因為不想再被老師碰,便向母親訴說非禮一事。

▲性暴力,暴力,虐待,孩童,男孩,女孩,小孩,兒童,性侵,性騷擾,戀童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