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浪魂斷馬路!2暖警停車守護屍體 感人一幕讓網淚崩

▲▼不捨浪浪橫屍馬路!2暖警停車守護 網淚:謝謝波麗士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民眾看到2名警察停車守護浪浪,立刻將這感人的一幕拍照PO網。(圖/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民眾近日經過新莊區新樹路時,看到2名警察為了保護流浪狗的遺體,特地將機車橫停在道路中央,避免有駕駛人再度輾過。照片被PO上網後,引發網友盛讚,直呼這兩名警察懂得尊重生命,也很有愛心,應該被正面表揚。

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一館」貼出照片,大讚:「很有心的警察,看到往生狗狗,怕駕駛人在輾過,兩位暖警用車圍住^_^給這兩位100個讚」,認為現在警察真的不好當,雜事很多,動不動就要快打支援,卻在尊重生命的前提下,以警車臨停阻擋,避免過世的浪浪受到二度傷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大讚:「感謝兩位員警的愛心」、「現在好心的警察尤其是善待動物的真的不多了」、「其實這不關警察的事,但他們還願意處理,真的很好心」、「尊重生命的好警察」、「我明明也做過這種事,只是後面車叭不停.....」、「這麼暖心的警察已經不多見了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