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營區悍馬車失控撞邊坡翻車 副連長送醫不治

▲▼悍馬車,海軍左營營區開放預演,海軍陸戰隊,登陸展演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悍馬車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陸軍金門防區2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悍馬車進行動力測試時,竟意外擦撞邊坡翻車,導致副連長傷重不治身亡。金防部表示,對本案深表哀痛,將全力協助傷亡官兵,後續住院照護及喪葬撫卹等事宜;另要求肇案單位深切檢討,釐清肇因,並持續強化所屬各單位行車安全教育及防衛駕駛觀念以維行車安全。

該輛金防部本部連所屬編號軍2-25946的悍馬車,27日上午9點許由上兵陳建宇駕駛,並由車長上尉副連長曾靚軒押車,依部訂規畫進行動力測試訓練。但在行經明德營區上斜坡時,因不明原因翻覆,造成車體嚴重毀損,車長及駕駛均有受傷,緊急送往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急救。

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,所屬本部連於27日上午於營區內執行車輛動力測試訓練時,不慎擦撞邊坡,導致車輛翻覆,駕駛及車長受傷,經送往金門署立醫院救治,駕駛陳姓上兵右臂骨折,傷勢穩定,曾姓上尉副連長經搶救,於10點55分宣告不治。單位刻組成專案小組,進行肇因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