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拍白皙女模竟怪異「大小奶」? 原來其中一邊有塞東西

▲網拍女模開車拉K否認藏毒 大小奶露餡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將毒品塞在胸罩的凃女。(圖/翻攝畫面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屏東報導

一名皮膚白皙、從事保養品網拍的27歲凃姓女子日前一邊開車一邊拉K,但行經屏東崁頂交流道時遇上員警臨檢,為了掩蓋事實她便立刻將毒品塞到胸罩裡,並矢口否認吸毒,不過她的胸部明顯「一大一小」,當場被抓包,訊後仍被依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攔下凃女後,發現車內飄出刺鼻的K味,而且車上還有一隻寵物大狼犬,經一番搜索在駕駛座底下找到K盤等違禁物品,但涂女自稱剛跟朋友到屏東某釣蝦場釣蝦,雖坦承有吸毒,但否認持毒。

員警後來發現凃女的胸部呈現異常的「大小奶」,直覺她把毒品藏在胸罩裡,經質問後也讓她明白難逃法網,主動取出毒品K他命,後將人帶回訊問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▼凃女飼養的狼犬。

▲網拍女模開車拉K否認藏毒 大小奶露餡。(圖/翻攝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