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握40人「死亡名單」!公安持槍殺2人 臉腫成豬頭落網

▲▼新化涉槍案犯罪嫌疑人陳建湘落網。(圖/翻攝湖南公安在線 微博)

▲新化涉槍案犯罪嫌疑人陳建湘落網,被逮時滿臉鮮血。(圖/翻攝湖南公安在線 微博,下同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新化縣公安局民警陳建湘22日以辦案為由,外借槍枝與30多發子彈,隨後外出殺害2名男子。當時有傳聞指出,死者有公安局副局長,且還有他還列出超過40人的「死亡名單」。不過當局指出,2名死者只是縣府小職員和退休人士,都曾因為瑣事曾跟陳男發生過爭執。

據湖南公安廳官方微博指出,陳建湘今年46歲,隸屬於新化縣公安局國保大隊,22日持槍先後於不同地點射擊2名男子,造成36歲的教育局工作人員鄒男、58歲的退休職員段男送醫不治。

陳建湘在犯案後持槍潛逃,且被懸賞通緝,最後被發現藏匿在科頭鄉一帶。湖南公安廳指出,新化縣公安局民警帶領長沙、衡陽等地公安機關抽調的30餘名武裝特警,以及10多隻警犬,於三板橋村附近進行圍捕,最後於24日17時左右在一處池塘邊的山坡上石縫中發現嫌犯。

▲▼新化涉槍案犯罪嫌疑人陳建湘落網。(圖/翻攝湖南公安在線 微博)

警方表示,民警隨即在陳建湘身上搜出2個彈夾,其中1個裝有7發子彈、另一個則裝有1發子彈;而在他藏身地30公尺遠的一處草叢中,也找到1枝77式手槍。

警方指出,陳建湘在逃跑途中發生意外,造成臉部受創,並非追捕過程導致;目前嫌犯已經送到新化縣人民醫院,將在進行治療後展開審訊。

日前傳出,陳建湘射殺他的長官,且他還持有1個40多人的「復仇名單」,不過公安局對此表示,以上傳聞都不是事實,這2名死者分別曾因瑣事與兇手發生過爭執,可能因此被記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