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嬌客來七淘 新營波麗士要當小朋友最佳救援英雄

▲台南市新營國小附設幼稚園及立上幼兒園約100名小朋友,前往新營分局參訪作客,警方用最輕鬆活潑的方式,和小朋友拉起友誼的橋樑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台南市新營國小附設幼稚園及立上幼兒園約100名小朋友,前往新營分局參訪作客,警方用最輕鬆活潑的方式,和小朋友拉起友誼的橋樑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「再不乖就會被警察抓走喔!」,很多大人用這種方法嚇小孩,卻可能讓孩子在最需要警察的時候,不敢來找警察幫忙,台南市警新營分局,迎接轄內新營國小附設幼稚園及立上幼兒園約100名小朋友來分局作客,要用最輕鬆活潑的方式,和小朋友拉起友誼的橋樑。

小朋友們初次來到分局,一顆顆小臉蛋上滿是「興奮」的表情,最想看的就是警察伯伯「關壞人」的地方,警察伯伯也再次告訴小朋友「警察是抓壞人,保護小朋友的喔!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時在輕鬆的氛圍下,由新營分局員警灌輸小朋友交通安全觀念,及保護自我的基本常識,特別提醒小朋友在遇到危險或需要協助時,可以向便利商店的大哥哥、大姊姊尋求幫忙,希望藉由淺顯易懂的話語,向小朋友們宣導「愛心走廊」的觀念,並透過有獎徵答,引起現場小朋友的熱烈反應,紛紛舉手作答,深刻將這些觀念烙印在小朋友心中。

孩子們也穿上防彈背心、手持盾牌、戴頭盔及拿警棍,開心體驗當個「小小波麗士」的感覺。參訪活動在小朋友的歡笑聲及熱情道別聲中結束,也為原本氣氛嚴肅的警察單位,增添了許多歡樂,警察與未來的主人翁做了一次成功的交流,灌輸幼童法治觀念,並了解警察的工作內容,期望於將來能成為治安小尖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