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出去殺你全家!13歲女遭鄰居性侵懷孕...父親一番話惹眾怒

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13歲少女遭人渣鄰居性侵成孕,父親竟還責怪女兒不懂事。圖為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藍山縣一名13歲少女今年1月遭到48歲的鄰居男子性侵,因遭鄰居警告「說出去就殺你全家」,因此一直沒有告訴家人,直到11月因腹痛送至醫院時,家人才得知她即將臨盆,並產下一名女嬰。令人心寒的是,受害者的父親竟認為這是因她「不懂事」才會「犯下這樣的錯」,坦言她除非在外地找到男朋友,否則今後村里就再無她容身之處。

13歲的黃X鳳是留守兒童,父母都在外地工作,她每天放學都會經過鄰居黃X立的家門前,不料卻在今年1月遭到鄰居強拉進屋中性侵,更在事後被恐嚇「敢說出去就殺掉你全家」,她只好默默忍受這一切,並未告訴家人,直到她在11月4日因肚子痛而被奶奶和嬸嬸送到醫院檢查,才得知自己已經懷孕了,並在隔日產下一名女嬰。

據悉,黃X立育有一名女兒,如今更已當上外公,他在事情被揭發後就逃到外地,如今已被警方逮捕,正在做DNA鑑定。受害者的父親在事發後接到電話,才知道女兒已經出事,他表示,嫌犯從前曾協助家裡裝潢,當時就已大讚女兒「可愛」,還想「抱著玩」。

父親其後更坦言,「就是太不懂事了,如果她懂事就不會犯這個錯」,自己雖然也關心女兒,但並沒有回去探望,也不知道女兒現在的身體狀況,「我一看到女嬰就想發火」。受害者表示,自己沒有能力撫養,因此希望等事件告一段落後,就將女嬰送給別人,之後也想回學校繼續讀書。

受害者的父親則指出,村里已無女兒的容身之處,若女兒日後到外地工作並找到男朋友了,或許還能回村里生活。至於女兒想繼續讀書的想法,父親表示,「她現在哪有臉去讀書,在我們這裡肯定是讀不進了」,亦沒考慮讓女兒到外地讀書。

父親受訪的影片引起許多網友的憤怒,「這爹還好意思說自己的女兒」、「女兒是受害者,這父親竟然說自己的女兒做錯事!」、「看到這個父親,我都想打死他,自己不盡責還怪女兒」、「真的很可悲,性教育的缺失,父親的不負責任,說出的話讓人心寒」、「我看不是女孩不懂事,是家長不懂事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