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七附身哭「我死得好可憐」!14歲女被性侵累犯殺…遺體丟溪邊

▲▼雲林一名14歲葉姓女國中生2011年被剛出獄不久的性侵累犯林國政姦性侵後殺死、棄屍彰化;也在祂頭七招魂時,附身阿姨大哭「爸爸,我死得好可憐」,而林國政也在當天落網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性侵累犯林國政出獄不到3個月,便再次犯罪。(圖/中天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雲林一名14歲葉姓女國中生2011年被剛出獄不久的性侵累犯林國政性侵後殺死、棄屍彰化;也在她頭七招魂時,附身阿姨大哭「爸爸,我死得好可憐」,而林國政也在當天落網。

林國政2011年2月服完刑出獄後,於3月誘騙葉小妹回家,以紗布勒昏對方後性侵得逞,犯後林怕犯行曝光,遂再勒住少女頸部致舌骨骨折死亡,最後棄屍在彰化縣溪州鄉。

而這轟動社會一時的林國政姦殺女童案,原一、二審均以「泯滅人性,有再犯可能」,判凶嫌林國政死刑。不料陳經上訴後,最高法院以「有悔意」、「情節非重大」,改判林無期徒刑、褫奪公權終身定讞,讓5萬名網友聯署籲判林死刑,甚至連當時的總統馬英九也關切。

林國政、葉小妹

▲葉小妹的案件引起社會共憤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半年後,葉小妹妹的犧牲換來了《性侵害犯罪防治法》的修法,在無形中保障了多人安全,但殺害她的凶手卻因爭議判決免於一死。死者葉小妹從小就是棄嬰,身世坎坷,為了不讓養父母操心,一直十分孝順乖巧,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,卻被性侵累犯先姦後殺棄屍,之後的判決也令人心寒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葉小妹的養父母至今仍放不下傷痛,把葉女的房間維持原樣「保留」。另外,在2011年3月22日葉小妹妹頭七時,死者親友到林國政家前哭喊,「你爸爸、媽媽要帶妳回來了」招魂。

▲▼雲林一名14歲葉姓女國中生2011年被剛出獄不久的性侵累犯林國政姦性侵後殺死、棄屍彰化;也在祂頭七招魂時,附身阿姨大哭「爸爸,我死得好可憐」,而林國政也在當天落網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葉小妹的家屬無法認同判決結果。(圖/中天新聞)

突然間,葉女的阿姨嘴裡不斷碎念、雙腿一軟便倒地哭喊,「我死得好可憐,爸爸,我真不孝啊」;巧合的是,陳嫌也在當天被逮捕,但最後陳卻因爭議判決逃死,葉家人也從此搬離傷心地。

葉父也表示,林國政將來可能假釋出獄,依他的年齡,出獄時可能只有50多歲,還是有可能再犯,受傷最深的依然是被害人和家屬,但司法制度如此,只有無奈接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