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沒有過勞死? 「負能量票選大賽」倒數48小時!

▲▼「2017負能量票選大賽」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▲全球盛事(誤「2017負能量票選大賽」火熱進行中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文/Didilie的廢文日記

2017年已經剩不到一個月了,對於小編我來說,一年的結束,除了再次回顧悲傷的一年外,還要在這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季節忍受情侶們歡樂的聖誕氣氛(我要詛咒聖誕老公公),如果你跟我一樣對今年有許多苦水,快來參加我們的「2017年負能量票選大賽」,還能參加抽獎喔。

▲▼可愛的ET抱枕,超療癒!(圖/記者黃稜涵攝)

▲參加投票還有機會把可愛的ET抱枕帶回家喔!(不負送記者們喔XD(圖/記者黃稜涵攝)

這次的「2017年負能量票選大賽」分為三個主題,分別是「年度流行語」、「最佳金(幹)句(話)王」、「厭世代表字」,目前在「年度流行語」的部分,由匯聚紫色業力、法喜充滿的「感恩Seafood!讚嘆Seafood!」一馬當先,票數狠甩排名第二的「黑人問號?」跟曾經風靡嘻哈界的「我覺得不行」。

▼「感恩Seafood!讚嘆Seafood!」在2017年爆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起底!妙禪信徒爆師父主張「子宮頸雙修」(圖/翻攝妙禪佛曲/)

在「最佳金句王」的部分,總統蔡英文風靡全台的「勞工是我心裡最軟的一塊」暫居榜首,彰化縣小英後援會榮譽總會長蕭明仁的「台灣沒有過勞死,如果有也是他們有病。」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「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,都是王八蛋」則並列第二,與第一名只差了僅僅18票呢。

▼「勞工是心裡最軟的一塊」同樣風靡全台。(資料照/總統府提供)

▲▼總統蔡英文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在「厭世代表字」的部分,目前領先的是「唉」,一個字彷彿道盡內心最深層的無奈,而排名第二的「悶」,則是完美體現大家過了一整年的心情,而第三名「廢」就是大家生活的日常拉(還是其實只有我?)以上是我們票選大賽的中途戰況報告,最後會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?

這次的「2017年負能量票選大賽」將於2017年12月22日23:59截止,只要登入ETtoday會員就可以參加投票啦(FB認證一下就可以啦,很簡單的),每天有一次的投票機會,也可以複選喔;我們會在活動結束後,從所有參與投票的雲友中,「每個獎項抽出兩位」贈送我們獨家的ET抱枕(躺起來真的讚,我上班都.....),所以你還等什麼,快按下方連結來參加投票吧!!!

-點我參加「2017年負能量票選大賽」-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