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東2搶匪斧頭敲破銀樓櫥窗! 搶走64萬純金觀音像

▲▼臺東縣最新消息快訊圖。(圖/林宜潔製)

社會中心/台東報導

台東市大同路一間珠寶銀樓19日下午3點傳出搶案!2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,穿著黑色上衣,拿著斧頭和鐵鎚擊破展示櫥窗,被搶走櫃內的一尊純金觀音像,重達約13.66兩,市價約64萬,隨即雙載騎車逃逸,警方目前正調閱路口監視器擴大追查。

2名男子下午3點左右,騎車到中華路和大同路口的銀樓,下車後不顧一旁還有路人,就拿著鐵鎚和約一公尺斧頭猛敲展示玻璃櫥窗,玻璃碎裂警鈴隨即大作,接著伸手搶走櫃內一尊純金觀音像,隨即騎車逃逸。據目擊者表示,2人戴全罩式安全帽,身穿黑衣服,機車沒有掛牌,巨大聲響一開始以為是車禍。警方目前正設下攔查點,並調閱監視器擴大追查。

銀樓人員表示,當時跑出來查看時,人已經逃走趕緊報警。而被搶走的純金觀音像重達約13.66兩,根據今天的市價每錢4680來計算,約損失近64萬元。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全力追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