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男童被親媽當眾「騰空摔地暴打」 還用「水刑」伺候!

▲▼媽媽暴打兒子到滿臉是血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媽媽暴打兒子到滿臉是血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明明每個小孩都是媽媽的寶貝,但在中國湖南省東安縣的25歲媽媽心裡大概不是這麼回事。一名6歲男童因為在玩耍,不小心將東西丟到旁邊一位老人家,沒想到卻被媽媽一陣毒打,甚至還強行把頭壓入裝水的桶子中,一旁的民眾看不下去不斷出聲制止,卻完全不理,目前這位媽媽已經遭到逮捕。

根據《北青網》報導,男童因為和另外一位小朋友搶東西,但對方的爺爺卻把東西搶走給自己的孫子,結果男童拿了一根棍子丟到爺爺身上,對方爺爺跑去跟男童媽媽告狀,讓這位媽媽相當顏面掃地,當著眾人面前一陣暴打兒子。

這位媽媽先拖行兒子到一個裝滿水的水桶旁邊,不顧兒子哭鬧掙扎、害怕,硬是要把兒子的頭塞進水桶「水刑」,接著又把全身溼透的兒子拖到一旁,又踹又打,踢倒在路面上,用腳踩著背。一旁看到的民眾相當心疼,因為男童的額頭已經流血,但是親生媽卻不願意罷手。

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立刻引來警方關切,東安警方立刻逮捕這位25歲的媽媽,但她卻表示,之前兒子就是已經鬧事很多次了,這次才會用激烈的手法教訓,但公安局仍在進一步調查中,將依法處理。

暴打兒子影片在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