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妹拿辣椒水勒索!噴歪射到男友臉上 2人蹲地抱頭噴淚

▲女子和男友恐嚇取財,辣椒水卻射歪噴在男友臉上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▲女子和男友前往恐嚇取財,辣椒水卻噴歪射在男友臉上,2人眼睛刺痛抱頭蹲地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欺負老實人!新北市一名18歲徐男與18歲謝姓女友,日前打籃球認識一名20歲侯姓男子,他們見侯男個性忠厚好欺負,便多次想出各種奇怪理由恐嚇要錢,只借不還,得手數萬元。他們食髓知味,10日中午又跟著侯男一路回到家中社區,想要再討錢花用,這時謝女拿出「辣椒水」在狹小的警衛室朝侯男噴灑,卻不小心噴射到自己和男友臉上,3人難過地蹲在地上,社區警衛則忍住刺鼻味報警抓人。

警方調查,這對情侶檔與侯男在2個月前透過打籃球認識。侯男表示,對方一開始跟他說自己手頭緊,要借錢應急,他便出借了3000元,但徐男又陸續以付女友房租、手機費為由,再借了5500元,沒想到對方越來越誇張,先用他名義向女友借錢,接著又說遭自稱大哥的男子打斷手腳,要他負責醫藥費2萬元,他陸續匯款後,徐還拿刀恐嚇他,讓他相當害怕。

▼女子不斷用清水清洗眼睛。
▲女子和男友恐嚇取財,辣椒水卻射歪噴在男友臉上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社區監視器畫面拍下,侯男10日又遭徐男打電話向索討5000元,他因不願意給,遭對方和女友一起衝到住處逮人,侯男先頭戴安全帽衝進警衛室,接著徐男謝女也緊跟著衝進來,雙方發生拉扯推擠。

情侶檔出言恐嚇要錢,否則就噴灑辣椒水傷害,想不到謝女拿出辣椒水卻沒瞄準好,噴射到自己和男友臉上,3人難過的蹲在地上,隨後不停找清水沖洗,社區警衛則忍住刺痛報警,過程徐男還氣得不斷打罵女友「妳到底在噴哪裡啦!」

▼2人被移送時還有說有笑的,態度令警方搖頭。
▲女子和男友恐嚇取財,辣椒水卻射歪噴在男友臉上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警方獲報到場,將這2名討錢鴛鴦盜帶回偵辦。當時值班的蘇姓保全表示,看到3個人衝進來拉扯,他有制止,但聞到空氣中有刺鼻味,大家接連跑到外面喘氣,他見狀便直接報警抓人。

徐姓男子到案稱,對方因為跟自己賭網路遊戲「街頭籃球FREE STYLE」,說好輸一球給1000元,前後輸了3萬2千元才跟對方討錢,但卻提不出任何證據。侯男則表示,2人進到警衛室就出言恐嚇「看到我幹嘛跑?欠錢還跑!」接還架住他試圖噴灑辣椒水。警方最後將2人依傷害及恐嚇取財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