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湖口鄉觀光活動「湖口飛揚」年終晚會

文/時尚家居

湖口鄉公所「2017湖口飛揚」年終晚會記者會12月8日上午10時在公所6樓禮堂舉行,鄉長林志華、鄉民代表會主席巫光生暨全體代表、20村長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、各界仕紳貴賓聯合啟動LED燈揭開活動序幕。

(圖/湖口鄉公所提供)

晚會活動訂於12月16日在王爺壟都市計畫區停三停四停車場盛大舉辦,活動當天自下午6點開始暖場演出,邀請本鄉在地社團「愛勢好客迎賓舞」、「香香舞蹈社」和熱情洋溢青春奔放的中國科技大學同學的「熱舞表演」炒熱現場氣氛;7點正式開場,晚會由台灣著名綜藝節目主持人-董至成與客家女兒、客家電台主持一姊的徐子雁小姐連袂主持,表演除邀請具有客家文化特色新瓦屋花鼓隊、DNA樂團、築夢舞集等團體外,更情商超強卡司-金嗓歌后葉璦菱、三金歌王殷正洋壓軸獻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抒情歌曲滿足聽眾需求,精彩表演輪番上陣熱力演出,洋溢年終歡樂與感恩的氛圍。

歡迎全國鄉親大小朋友一起到湖口旅遊做客,本次活動摸彩品有YAMAHA勁戰機車、SYM WOO 100機車、panasonic55吋LED聯網顯示器及I phone8手機等200多個獎項,祝您中大獎。現場設有10處公益攤位,除機關學校社團、消防救災及租稅法令宣導有獎徵答外,鄉內產銷班加入展售在地優質農特產品、也邀請香園、寧園教養院弱勢團體設攤,歡迎鄉親一起寒冬送暖做愛心,捐11-12月份發票5張換摸彩券1張、10換2張依此類推;另為倡導鄉民垃圾分類、資源再利用,晚會期間提供鄉親資源回收物兌換宣導品等服務。

值此歲末年終迎新送舊之際,鄉長林志華、鄉代會主席巫光生謹祝全國鄉親朋友及湖口鄉民,新的一年狗來福、狗來富,旺旺招財行大運。

※本文由《時尚家居》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