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看護被雇主姪強吻摸胸壓床上 妻見狀竟還打她三巴掌!

▲性侵,強暴,強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強抱示意圖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一名菲籍女看護工去年(2016)10月間,在僱主家打掃時,遭到僱主的侄子丁姓男子強吻和壓住肩膀再摸胸部,趕緊打電話給表姊求救,過程中丁男的妻子看到2人獨處一室,竟對她打巴掌,她之後打1955請求安置。台中地院日前依照強制猥褻罪,判處丁姓男子8個月徒刑。

判決書指出,女看護工10日4日上午10點多,獨自在客廳打掃,丁姓男子見狀竟上前環抱並強吻她,她嚇得跑進房間打給表姊求救,「HELP!」但因為門鎖無法上鎖,丁男應進入房間再次抱住她,手機因此掉地上斷訊,接著境強行將她推到床墊,再用雙手壓制強吻並摸胸,她極力推開。

這時候丁姓男子的妻子看到2人獨處一室誤會發生關係,竟朝女看護工打一巴掌,女看護當晚打1955尋求安置並提告。女看護對警方說,「丁男跨坐在我的腿上,他準備要脫我的衣服時,他老婆就跑進來看到他跨坐在我身上,我就趕快從床上坐起來,他老婆就過來打了我臉頰3個巴掌。」

女看護說,「期間有用英文拒絕也有求救,但是丁男等到妻子過來喊他名字,才突然站起來。」丁姓男子則辯稱,「雙方肢體互動往來不只1、2次,當天有用手抱她,將人推到床上跨坐身上,是在搔癢在玩,手沒有伸進去摸她的胸部。」但法官採信證人說法,因此依照強制猥褻罪判刑8個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