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美許願名牌項鍊 宅男湊錢送便宜貨..遭PO網公審「沒質感」

▲▼肥宅、驚訝、哭泣、宅男、手機、鞦韆、公園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現實很殘酷,小心真心付出卻換來絕情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些追星族為了支持自家偶像,還會買禮物「供奉」,沒想到沒被感謝,還被PO上網糟蹋。就有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經歷,他看見愛慕2年的網美Tiffany項鍊不見,就想說買一條比較便宜的項鍊送對方,結果遭到網美發文公審,讓他突然醒悟,感嘆自己以前是瞎子。

一名男網友在「wetalk論壇」分享自己2年來被「鬼遮眼」的經歷說,有一名網紅不論是身材、外貌、氣質都很對他口味,不論是什麼樣的活動他都大力支持,還邀請眾多親友一起到網紅貼文上按讚,可說是一名相當稱職的鐵粉,而這份愛就在上個月破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看見網紅在臉書寫下「前幾天搞丟項鍊了傷心欸...好想要Tiffany的項鍊 有人可以送我就更好了~啾啾愛你們優!」他一看就趕緊上網找品牌與價格,由於荷包有限,他只好買比較低價的項鍊送給女神,滿心期待把貨物送出後,還天真地把與項鍊的自拍照給對方看,想說女神一定很開心,沒想到卻被狠狠打臉。

▲▼電腦、宅男、筆電、電腦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網紅收到原PO照片不到一小時就發動態說,「朋友說要我項鍊,看了有點恩...只能說奇妙的感覺...大家都知道我不是一定要禮物夠貴,我也自認為自己也不是什麼時尚名媛,但用的東西也應該要夠好才配得上我的質感,他送的那條項鍊,大概跟我喜歡的東西差一個0吧?我當然也不希望朋友送禮而影響到自己的生活,但我想女孩子還是比較會喜歡大器的人吧...」並附上一張無辜大眼照。

原PO表示,看到這篇文後突然醒悟,才驚覺自己2年來都在追蹤做作女,外表光鮮亮麗漂漂亮亮的,原來內心卻是此勢利,氣得他立刻退追蹤,「我還發了訊息跟她說:『看不上眼也沒必要這麼嫌棄,東西還給我!』本來還想說要不回來的,沒想到她還真的還了,也算是她還有一點良心。」

而這條項鍊被送回後,原PO也沒有傷心地丟掉,反而轉送給母親戴。原PO說,原本幻想網美戴著他送的項鍊,結果現在變母親在戴,「我也是醉了阿,不過難得看到媽媽像戀愛一樣那麼開心,覺得之前的所作所為像個智障一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