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面曝光!鵝肉店火災3樓住戶困火場 鄰居鋪棉被神救援

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知名鵝肉店「鼎玉鉉鵝肉飯」,11月30日晚間打烊時,店面遭人潑漆後引發火勢,1、2樓全面燃燒,當時住在3樓的28歲李姓女子打開窗戶呼救,為了逃生欲從陽台跳下,一旁鄰居見狀後急忙拿出厚棉被放置在車庫上,李女跳下後雙腳骨折,民眾再以堆高機將她救下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鼎玉鉉鵝肉飯大火延燒,一名女性住戶困在3樓求救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鼎玉鉉鵝肉飯大火延燒,一名女性住戶困在3樓求救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熱心助人的鄰居表示,當時晚間約8時許巷弄內冒出白煙,他們打開窗戶一看,發現隔壁鵝肉店起火,有一個女生困在3樓,徘徊10多分鐘,一直呼喊「我要怎麼下去!」因當時消防單位尚未到場,女子一度就要直接跳下,眾人見狀連忙拿出家中的厚棉被,鋪在車庫上方,尹女見到後,毫不猶豫地立即往下跳,雖有棉被緩衝,但仍受到不輕的傷勢,倒在地上痛苦地哀嚎,隨即被送醫搶救。

開推高機救人的詹先生表示,當時他們聽到有人在呼救,隔壁鄰居才拿出家中的厚棉被當墊底,當時女子毫不猶豫就往下跳,一點都沒有猶豫,他看女子在屋頂上下不來,才趕緊開堆高機將她救下來,幸好人沒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