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載女去墾丁玩!國一被撞翻 母掙扎爬出車外慘遭聯結車撞死

圖文/鏡週刊

國道一號彰化路段195.5公里處,今天清晨發生1起奪命連環車禍,陳姓婦人攜女南下墾丁遊玩,途中先遭黃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追撞,車子翻覆,她爬出車外,正叫喊著車內受困的女兒時,又有1輛後方疾駛而過的聯結車再度追撞,陳婦傷重不治,女兒受傷,幸保住一命。

國道三隊交通組長賴協駿指出,清晨5點50分,陳姓婦人(50歲)駕車載女兒(20歲)南下墾丁旅遊,母女倆行駛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195.5公里處,先被後方由黃姓男子(21歲)駕駛的自小客車追撞,當場翻覆在內中線車道上,陳婦掙扎著爬出車外。

正當她焦慮叫喊著車內還受困的女兒時,1部由陳姓男子(46歲)所駕駛聯結車,從後方追撞陳女與翻覆的轎車,導致陳女重傷、送醫不治,女兒因為有車體保護,僅右手臂擦傷,幸好保住一命。

警方初步調查,3位駕駛都沒有酒駕,黃男供稱,他到台中訪友後要返回彰化,因精神不濟,恍神而未保持距離,等發現陳女的轎車,已經來不及煞車,就直接撞上!

而聯結車陳姓駕駛則供稱,他沒有發現前方有交通事故,等靠近、看到時已經來不及閃避了。

母女遭追撞後,陳婦負傷爬出車外呼喊愛女,再度遭到聯結車碾斃。(警方提供)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失意女撞餿水車 車禍現場臭氣熏天
疲勞駕駛撞國道邊坡 父傷子亡天人永隔
酒駕撞死人躲後座裝暈 男子茫問:誰開我的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