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底就要談婚事!女遭酒駕追撞拖行慘死 男重傷未脫險

▲▼台北市中正路、文林路發生死亡車禍,肇事許姓男子酒駕追撞一對情侶檔,造成1死1傷。情侶當中林姓男子和蔡姓女友年底就要談婚事,沒想到遭酒駕追撞,天人永隔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▲林姓男子和蔡姓女友年底就要談婚事,沒想到遭酒駕追撞,天人永隔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家住新北市永和的23歲許姓男子,凌晨2點多酒駕行經台北市中正路、文林路口時,追撞騎著機車的情侶檔,造成28歲林姓男子腿部開放性骨折、骨盆粉碎性骨折,28歲許姓女友則慘遭拖行,傷重不治。根據了解,2人年底要談婚事,卻遇上酒駕害天人永隔。

家屬得知消息趕往醫院,眼淚沒停過。根據了解,林男擔任音樂老師的職務,蔡女則是家中獨生女,2人感情相當好。事發時,正好騎著機車接打工下班的女友返回住處,沒想到遇上酒駕追撞。

當時林男將機車停在十字路口等紅綠燈,被開著轎車的許姓男子從後方追撞,撞飛10多公尺落地,蔡女則被殘酷的拖行了50公尺才停下來,救護人員到場,2人被傷得幾乎體無完膚,蔡女在被送達醫院前就沒有生命跡象,經醫師急救後,宣告不治。

至於肇事的許姓男子,就讀台北市一間大學應用外語系三年級,家住新北市永和的他,自稱事發前自己一人在延平北路一家小吃店喝酒,僅喝了3、4罐啤酒。對於撞死人,許男說了聲對不起後,卻還呼呼大睡。

▲▼ 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酒駕,在士林區文林路中正路口撞上一對情侶騎乘的機車,造成1死1傷,嫌犯僅小聲說了對不起後,在警局內睡覺睡到打呼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)

▲事發時,林男被拋飛10多公尺,蔡女則被殘酷地拖行50公尺,最後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