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讓男友想大口把妳吃掉的愛愛5表情 第4個絕對有用

文/柯夢波丹 圖/GETTY

常常因為害羞而不敢在他面前擺弄性感嗎?但是其實男人很在乎另一半在床上的反應,只要一個小小的表情,就能讓他每一次都看到妳都能硬到發麻,對妳欲罷不能,今天Cosmo Angels 教妳五種挑逗他的超強表情術,絕對讓他慾火焚身,好想大口把你吃掉!

微微閉眼咬下瓣唇

▲性感表情(圖/GETTY提供)

當他在抽插即將抵達高潮臨界點的時候,Angel可以微微舔自己的嘴唇,再偷偷咬一下下唇,或許咬唇是無意識的小動作,但對於男人而言卻是一種慾望難耐的超強挑逗,輕輕閉起眼睛,讓身體、其他感官去感受巨根的衝撞,別忘了留露出慾望的表情,燃起他不安份的征服慾。

迷濛眼神勾起混亂電流

▲性感表情(圖/GETTY提供)

超酥麻的騎乘位,搖一搖讓男人快感炸裂,還可以用性感眼神電~死妳的男人,女人在做愛時的迷濛眼神,足以讓任何一個男人融化,來跟著姊這樣做,頭輕輕撇向一邊、嘴唇微張、以迷濛眼神俯視他,輕輕在他耳邊說些dirty talk~今晚沒有腿軟誰都不許投降。

輕輕蹙眉小嘴微張

▲性感表情(圖/GETTY提供)

男友把妳一把撲倒,以猛獸之姿寵愛自己的傳教士體位,不只可以好好的感受被男友呵護、疼愛的銷魂感,還可以一邊用魅惑的神情挑逗他,快速抽插的刺激讓你輕輕皺眉、嘴唇微張,不要忘了偶爾對他使出誘惑媚眼勾住他慾火高漲的心,這樣超煽情的美景讓他狂硬發熱,馬上進入高潮升空狀態!

細嫩手指輕輕咬舔

▲性感表情(圖/GETTY提供)

老天~不騙妳,男人真的超~愛這一套!抽插的時候可以輕扯他的頭髮,配合響徹雲霄的嬌喘聲讓他知道他真的好棒,當他正讓妳銷魂到不行的時候,還可以伸出妳細嫩的手指,用溫潤的嘴唇輕含,加上一點吸吮聲,這動作還會讓男人想到妳為他口愛的畫面,保證讓他越來越起勁,給妳銷魂到不斷出水的酥麻感受!

滑嫩軟舌輕舔嘴邊

讓他極度性奮的必殺技就在這,幫他口愛時先不要一開始就直接含到底,要讓他又硬又期待,用舌頭來挑起一場銷魂噬骨的床上大戰吧,舌頭輕輕劃過自己嘴邊挑逗他,讓他有種被吃掉的快感,抽插的時候也可以用這一招,讓他瞬間硬到爆炸,快感直逼他失控!

【延伸閱讀】

28歲後妳會改變的5個愛愛習慣 有時候靠男人不如自己來

讓男人更持久硬挺的5花招 拯救妳的快槍俠男人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