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成立 匯集更大社會力量行善

▲匯集更大社會力量行善,桃園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成立。(圖/鍾陽正提供)

▲匯集更大社會力量行善,桃園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成立,由謝慧謹(左四)擔任首屆理事長。(圖/鍾陽正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4年來,以自發性的慷慨解囊,深入桃園市各區各里關懷弱勢的「謝慧謹愛心團隊」,為匯集更大的社會力量,讓愛心團隊行善的腳步,認真前行,日前於中壢區成立「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」,由謝慧謹擔任首屆理事長。

謝慧謹27日表示,她與各方好友組成的愛心團隊,4年來自發性的慷慨解囊,共襄盛舉參與各項行善助弱的義舉,以往團隊每個月都會展開一場愛心活動,將募集到的資源分散到社會各個角落,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或團體。

例如:捐贈給桃園醫院購買脂肪墊、訂購愛心月餅轉贈到弱勢社福團體、送米、送鞋、送保暖外套、送溫心棉被給偏鄉低入戶與弱勢團體等,真正讓受贈者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愛心。

▲匯集更大社會力量行善,桃園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成立。(圖/鍾陽正提供)

▲桃園圓夢愛心關懷協會成立大會,地方人士紛紛前往祝賀首任理事長謝慧謹(右三)愛心滿盈 。(圖/鍾陽正提供)

為了匯集更大的社會力量,讓愛凝聚產生更多善的正面力量,「謝慧謹愛心團隊」核心成員,取得共識成立「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」,期藉由協會的發展,將愛心散播到台灣各角落,讓弱勢族群的生活可以獲得更多的改善。

「桃園市圓夢愛心關懷協會」26日晚間,於中壢區海豐海鮮餐廳舉辦成立大會暨第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,會中並選出理事長謝慧謹暨12位理監事。市府社會局長古梓龍、民政局長湯蕙禎、立法委員鄭寶清、市議員黃傅淑香、萬美玲、林政賢、陳美梅、邱素芬、郭麗華等人均到場參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