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西遊》李昇基認了:羅PD沒來邀約! 網推爆直接綁走

2017年11月23日 20:16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昇基2016年入伍終於在10月底退伍,他當兵前曾參與綜藝節目《新西遊記》,與班底姜鎬童(姜虎東)、李壽根(李秀根)、殷志源默契極佳,累積固定觀眾群。他退伍後,不斷有聲浪表示希望他回歸節目《新西遊記》,對此,他近期接受韓媒專訪,終於給了答案,坦言「沒收到任何相關的提案」。

李昇基。(圖/翻攝自李昇基IG)

▲▼李昇基曾是《新西遊記》第一季班底。(圖/翻攝自韓網、李昇基IG)

《西遊》李昇基認了:羅PD沒來邀約! 網推爆直接綁走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、韓網)

李昇基自退伍後,就不斷有粉絲敲碗他回歸《新西遊記》,希望看到原班人馬再次合體,然而,他近期接受韓媒專訪時坦言「其實我沒有從䁐錫哥(羅PD)那裡收到任何提案,也沒有來叫我重新合體節目。」他語氣保守地表示:「就算沒有給我提案(邀約),我也能理解。」他雖然曾參與《新西遊記》第一季,但經過幾季不同成員加入,也有嶄新的系統構成,他不希望當初在節目環節中「使用李昇基的卡」對新一季節目流程造成影響。

▲韓國王牌製作人羅PD(羅暎錫)金鐘彩排 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李昇基爆料,羅PD還沒約他出演節目《新西遊記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世文攝)

不過,李昇基直言,若是收到節目邀約的話,「如論何時,我都會在節目裡展現最好的樣貌,希望大家可以期待。」李昇基雖表示「沒收到邀約」,但不少網友笑喊「需要提案嗎?直接綁走就好啦!」、「羅PD還在計劃吧」,不少人都認為李昇基應是被瞞在鼓裡,期待《新西遊記》最新一季開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