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玄坦承跟少時住一起很累! 「小事也吵」比夫妻還誇張

2017年11月21日 14:24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少女時代成員徐玄離開了SM娛樂後,決定自立門戶成立個人工作室,將以歌手、演員及徐朱玄(徐玄本名)的身份在演藝圈重新開始,受訪時也談到為什麼會做這樣的決定,以及一開始和少女時代住一起的時候總是在吵架,但也因為這樣的過程,才能夠一路走到10年並且不在同一家公司感情也不會改變。

▲徐玄坦承少女時代一開始很常吵架。(圗/翻攝自徐玄IG)

▲徐玄開個人工作室。(圗/翻攝自徐玄IG)

徐玄決定自立門戶後,未來也將進行多方面的個人活動,21日受訪時表示其實對此決定與奇說感到害怕,「不如說是有了更大的責任感,很緊張但也很期待,我也不會後悔。」10年走來一直是隊中的老么,從一開始就可以很清晰地表達個人看法,經過時間的流逝也將之化為行動,推出SOLO歌曲外,也挑戰了音樂劇演員和電視劇,使得她不再只是少女時代老么徐玄。

看似一帆風順的演藝路途,其實反而對徐玄來說相當不安,「常常煩惱著『我真的想做的是什麼?』『未來的日子該怎麼過呢?』,我決定要放下一切重頭開始,所以決定了(開個人工作室)。」其實在她、秀英和蒂芬妮不續約分別展開個人活動,外界也紛紛傳出「少女時代不和」的消息和議論,但她認為分開並不會影響情感,「相處了15年,就算不聯絡也還是很了解對方的」!

▲徐玄坦承少女時代一開始很常吵架。(圗/翻攝自徐玄IG)

▲少女時代感情要好,不聯絡也會懂對方的心。(圗/翻攝自徐玄IG)

每個偶像團體一開始總要生活在一起,難免都會有些小爭執,徐玄坦承少女時代經歷了5年以上的合宿生活,「對彼此也都很了解,同時也很常有衝突,那也成為了我們成長的契機。」她進而透露,「大家應該都會認同,那時候是最辛苦、疲憊的時候了,一開始一點小事就會吵起來,比夫妻之間還會吵架,每個人成長過成養成的生活方式都不同,但也因為這樣才能夠更深入了解對方。」

少女時代合宿5年後,成員們開始搬到附近和父母一起住,雖然一起生活很辛苦,還會因為吵架所苦,但徐玄說反而真的分開了就開始想念,「住一起的時候很辛苦,可是一分開又好難過」,字句之間證明了即使不同公司,少女時代之間情感的「堅定」還是會延續,並且也會成為彼此最大的依靠和支持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