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快安排!Red Velvet透露想和BLACKPINK、TWICE合作

2017年11月21日 21:05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一直被粉絲視為壁壘分明的競爭對手,但其實藝人私下互動頻頻,甚至還互相欣賞,SM娛樂的新生代女團Red Velvet就公開表態,成員Joy表示喜歡BLACKPINK的Rosé:「我是她聲音的粉絲」,而Yeri也想和TWICE合作。

▲Red Velvet Joy想和BLACKPINK的Rosé合唱。(圖/翻攝自JOY、BLACKPINK IG)

▲Red Velvet Joy想和BLACKPINK的Rosé合唱。(圖/翻攝自JOY、BLACKPINK IG)

Red Velvet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,上電台節目《朴素賢的Love Game》宣傳時被問到,如果要合作特別舞台的話,會想要找誰合作?

Joy直言想和BLACKPINK的Rosé合唱,「她很會唱歌,我是她歌聲的粉絲,如果可以一起合作的話,想和她一起站上舞台」,還透露了彼此會推薦歌曲給對方,「我們應該可以很快選出合唱的歌曲」。

▲歌詞/Red Velvet化身紅衣女孩《Peek-A-Boo》意義超級毛。(圖/翻攝自Red Velvet臉書)

▲Red Velvet正在宣傳新專輯。(圖/翻攝自Red Velvet臉書)

成員Yeri則說,「我想和TWICE的娜璉歐逆(姐姐)一起合作,想合作可愛的歌、跳清爽的舞蹈」,私下常會互相連絡的她們,Yeri也透露兩人的個性十分契合。

▲Red Velvet Yeri和TWICE娜璉有私交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seulveluvs)

▲粉絲曾拍到Red Velvet Yeri和TWICE娜璉舞台上抱在一起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seulveluvs)

事實上,Joy曾表示兩團Red Velvet和BLACKPINK有私下吃飯,因為她和Rosé聊了媽媽的話題當場大哭,但收到對方暖心安慰,兩人因此結下緣分;今年夏天Red Velvet推出《Red Flavor》獲得音樂節目冠軍,安可曲也拉著BLACKPINK成員的手一起慶祝,在在都顯示了好感情。

▲Red Velvet得第一BLACKPINK留下祝賀 拉手跳舞其實感情好(圖/翻攝自YouTube kpopchannel.tv)

▲Red Velvet得第一BLACKPINK留下祝賀,拉手跳舞其實感情好。(圖/翻攝自SBS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