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父母拉拔長大...少年打2份工攤家計 無照騎車趕上班撞車亡

▲台中16歲少年無照騎機車,路口撞汽車亡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台中16歲少年無照騎機車,路口撞汽車亡。(圖/中天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16歲的陳姓男高中生因父親過世,從小就由阿公阿嬤拉拔長大,為減輕家裡負擔,還打兩份工分擔家計,21日傍晚疑似趕往上班途中,無照騎車撞上左轉的自小客車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校方則說,陳姓少年很懂事,為減輕家裡負擔,才會到物流公司、加油站打工賺錢,不料卻發生憾事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校方表示,陳姓少年在校表現不錯,是很懂事的小孩,平時也一再宣導不要無照騎車,已由輔導室進行班級集體輔導,同學也主動摺紙鶴、表達不捨,將會全力協助處理後事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21日傍晚5點50分左右,陳姓少年是騎機車從中山路大肚往烏日方向直行,行經該路口時,撞上欲左轉的61歲林姓男子的自小客車,該路口為閃光號誌路口,消防救護人員到場發現陳姓少年躺在路中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做CPR後並送醫仍不治。

目擊者說,當時是下班時間,車流量不小,當下聽到車禍撞擊「碰」一聲很大聲,出來查看,發現年輕的機車騎士已經躺在地上。警方訊後也將林姓駕駛依過失致死罪移送,經初步調查陳姓少年無照,不過,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