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賊偷機車半小時就遇警 忍寒風躲水溝還是被抓

▲女賊偷機車半小時就遇警 忍寒風躲水溝還是被抓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▲偷車逃逸的黃女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,下同。)

社會中心/苗栗報導

一名女子日前趁深夜偷偷騎走民眾停在路邊的機車,但行經公北三路與公園六街口時,因為沒戴安全帽被鎖定,她便加速逃逸到一處大水溝涵洞內躲藏,但因為當晚冷鋒面來襲,冷得她直發抖,但還是被警方帶回警局,事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竹南派出所員警18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公北三路與公園六街口發現一名女騎士沒開大燈也沒戴安全帽,因此決定上前盤查,沒想到女子見狀竟立刻逃逸,追捕過程中發現那是半小時前通報失竊的機車,立即通知線上警網圍捕,後來便在竹南鎮永貞路三段下雷公埤大水溝涵洞逮捕26歲的黃女。

▼遭竊的機車。

▲女賊偷機車半小時就遇警 忍寒風躲水溝還是被抓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雖然嫌犯選擇忍受低溫在涵洞中躲藏,但仍沒能討過警方追捕,而失主也在第一時間趕至竹南警察分局認領失竊機車,對於警方在半小時內即將機車竊嫌逮捕到案感到欽佩,事後也將黃女移送法辦。

竹南分局長陳宏賓表示,多一分細心,少一分傷心,呼籲民眾應提升防盜、防搶觀念與措施,若發生刑案或可疑人、事、物,應記下特徵及保存相關跡證,並立即打110報案電話,提供線索,讓警方能迅速破案,給社會大眾一個更好的治安環境,安居樂業,呼籲歹徒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。

▼員警在涵洞找到黃女。

▲女賊偷機車半小時就遇警 忍寒風躲水溝還是被抓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