餵毒13少年扮皇帝「選妃」性侵 淫老大曾PO:我是人不是畜生

▲▼  餵毒13少年扮皇帝「選妃 」性侵 淫老大曾PO:我是人不是畜生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下同)

▲林姓男子臉書PO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雲林縣麥寮鄉一名26歲的林姓男子,平常以加入廟會組陣頭來賺生活費,專門找高風險家庭的少年,提供零用錢後再用毒品控制13名未成年少年,每天晚上像皇帝選妃性侵,甚至要青少年互打手槍等,而他的臉書有許多和少年的合照,最近的PO文還寫下,「我是人,不是畜生。」

雲林刑大偵三隊上個月調查一名16歲少年吸毒,追查貨源找到經營「神明會」 的林姓男子,發現林姓男子涉嫌收留未成年少年,再以毒品控制,並在住處搜出20包的毒品咖啡包、用來當K盤的不銹鋼餐盤、A片以及情趣用品等,最重要的是發現林男收藏的少年裸照,隊長楊志盛表示,「從手機裡面清查出超過10個人的照片,目前實際帶到的部分則有4人,林嫌目前羈押在監。」

▲▼ 餵毒13少年扮皇帝「選妃 」性侵 淫老大曾PO:我是人不是畜生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,下同)

警方調查發現,林姓男子從2016年起開始用毒品控制這些未成年少年,發現只有1名少年是他「男友」,也只坦承和一人發生性關係,而他平常提供少年們零用錢,甚至每天晚上像皇帝選妃,選定「3妃2小妾」侍寢,如果一有不從就會叫其他人毆打,並恐嚇要散播裸照,讓被害人心生害怕,初步了解,受害人共有13人,全都未成年,年紀最大16歲,最小的只有9歲。

而從林姓男子的臉書可以看到許多和青少年的合照,參與公廟活動、還有幾名少年躺在床上滑手機,以及送米和物資等給弱勢的照片,塑造出暖男的形象,還回應朋友,「愛心不是只做一次。」而近期的PO文還寫道,「相信我好嗎?我是人,我不是畜生 。」封面照片也寫下,「做人不一定要風風光光,但是一定要堂堂正正。」

▼警方從林嫌住處找出不銹鋼餐盤和情趣用品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▼雲林惡狼用毒控制13名少年。(圖/中天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