戶外電扶梯「發出怪聲」 下一秒「台階噴出來」整座爆了!

▲台階都飛了出來,電扶梯卻還在運行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重慶一座戶外電扶梯10日突然故障,扶梯上的台階瞬間從原來的軌道上噴出,導致整座扶梯變得歪七扭八,景象相當嚇人!幸好當時沒有人走在上面,才沒有發生傷亡,但圍觀的不少人都表示,短時間內不想搭電扶梯了。

事件的目擊者表示,電扶梯位在重慶江北區「五里店燈飾廣場」的戶外,本來正在往上運行,突然發出怪聲,接著台階一個個彈了出來,並往下滾落,「非常恐怖,扶梯不知道怎麼的卡住了,但是還是一直運行,結果台階就被擠出去,又滾了下來,整台都快散了!」

▼一堆路人經過圍觀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。)

▲戶外電扶梯「發出怪聲」 下一秒「台階飛出來」整座爆了!。(圖/翻攝微博)

意外發生後,扶梯已被封鎖,當地政府指出,扶梯的確發生緊急故障,已在第一時間派人查看,幸好當時沒有人搭乘,未造成傷亡,「兩部電梯安裝在2008年,運行多年,設備逐漸老化,管理已在7月進行安全評估,並預計在明年進行整體更換。」

雖然沒發生傷亡,但不少圍觀者和網友還是很難忘記恐怖畫面,暫時不想搭電扶梯了,「這幾年電扶梯一直出事情,沒甚麼信心了。」「站在那上面還得了,被捲進去一定重傷!」「還好今天走樓梯,沒倒楣!」「戶外的電扶梯總感覺怪怪的,還真的出事了。」

▼整座電扶梯爆了,幸好沒人在上面。

▲戶外電扶梯「發出怪聲」 下一秒「台階飛出來」整座爆了!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