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援交要買遊戲點數?不買還被恐嚇?詐騙老梗啦 

▲員警還耐心安撫,並詳細說明詐騙集團行騙手法,吳民最後才恍然大悟,自己差點遭騙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員警還耐心安撫,並詳細說明詐騙集團行騙手法,吳男最後才恍然大悟,自己差點遭騙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於7日深夜10時20分,接獲北區臨安路二段萊爾富超商店員報案,稱有民眾欲購買3千元遊戲點數,疑似遭詐騙,副所長林敏祥、警員張惟堡立即前往了解,發現是援交訊息詐騙案,及時阻詐成功。

警方說,員警到場詢問得知吳姓民眾,收到不明女子在LINE通訊軟體發出援交訊息,要求其到超商分次購買新台幣58000元遊戲點數後,將密碼傳給對方,他信以為真,馬上到超商購買遊戲點數,店員察覺有異報警。

警方告知此為詐騙集團之詐騙手法,要他不要依照對方指示購買點數,吳男卻執意購買,還說對方傳訊息威脅若不買遊戲點數交付將對他不利。員警耐心安撫,並詳細說明詐騙集團行騙手法,吳男最後才恍然大悟,自己差點遭騙,對警方及超商店員,能在第一時間阻止其財物遭詐騙,深表感謝之意,並表示往後會更加小心,避免成為遭詐騙之對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