債主拿刀追砍老公嚇跌坐路中 妻衝出一轉身「掌風」讓他仆街

▲▼ 債主拿刀追砍老公跌路中間 妻衝出「一個轉身」掌風讓他仆街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▲朱男妻子為護老公(穿藍衣者)推開打赤膊的債主。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北屯區一名63歲的涂姓男子,將1樓租給朱姓夫妻賣雞排,但不滿對方積欠2個多月的水電費,4日下午喝酒後,竟然打赤膊又拿水果刀追砍朱姓男子,一路追到環中路和軍和街口,穿著圍裙的朱男妻子見狀質問將他拉走,他還因為站不穩跌倒在地,影片被PO上網引起討論。警方表示,「雙方都有受傷並互控傷害,已經受理偵辦。」

一名網友當時開車行經環中路和軍和街口時,直擊打赤膊的涂姓男子拿著水果刀追砍朱姓男子,朱男也拿塑膠椅要阻擋,不小心跌在地,這時穿著紅色圍裙的朱男妻子從路口衝出來質問,「你現在是要怎樣!」並一個反手把涂男拉開,對方一個沒站穩摔倒,起身後又被拉住褲頭,「剛好經過目擊持刀砍人事件,後來警察就都過去了。」影片PO上「爆料公社」後引起討論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一個轉身掌風震人!」「包租婆4ni?」「大嬸:俺是耕田的 啊唷喂是拿刀嗎?」「借力使力乃是詠春精髓。」「高手在民間。」「辛苦了警察杯杯們。」「這招難道是只用了一成功力的排雲掌。」而據東山派出所調查,家住透天民宅的涂姓男子,以一個月5000元租金,將一樓租給朱姓夫妻賣雞排,但不滿對方積欠2個月約8至9000元的房出,多次催討卻沒下文。

涂姓男子4日下午喝酒之後,才會打赤膊要到雞排攤理論,朱男希望可以先暫緩,隨後雙方先發生肢體衝突後,他就拿出水果刀並一路追砍的路口,朱姓男子臉部被揮中,他也因為跌倒有受傷,由於雙方都有受傷並互控傷害,警方已經依法受理並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