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以為是人家不要的! 台南大媽偷幼兒腳踏車挨告

▲蔡女涉嫌竊取他人幼兒腳踏車,而吃上竊盜官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蔡女涉嫌竊取他人幼兒腳踏車,而吃上竊盜官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一分局東門派出所,11月1日受理陳姓民眾報案,他放置於在東區府東街自宅門前騎樓地的1台幼兒腳踏車遭人竊走,員警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,發現1名陌生女子騎乘重機車涉嫌竊車,警方循線將蔡姓婦人傳喚到案說明,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警方指出,案經連日積極查緝調閱周邊監視器,巡佐許宇瓊、警員胡瑞宏、林家民等3人,得知竊嫌特徵影像及所騎乘機車,清查出車牌號碼,再以車追人,發現嫌疑人為蔡姓女子(48歲),即於11月3日14時通知嫌疑人蔡女到案說明。

警訊中蔡女雖坦承犯罪事實,惟辯稱因犯案當日,她以為幼兒腳踏車是他人不要的,所以一時起貪念而取走。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