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她扔我行李!」2女機上格鬥 害全日空乘客苦等2小時

「她扔我行李!」2女機上格鬥 害全日空乘客苦等2小時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楚天都市報》)

▲2女為了行李空間打了起來,空姐趕緊幫忙協調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楚天都市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全日空一班從東京飛往武漢的班機即將起飛前,機上2名中國籍女子因為行李架起衝突,甚至大打出手,導致飛機延誤2小時才起飛。機上乘客汪先生抱怨,因為一件小事害大家苦等,抵達武漢時已經是隔天凌晨12點35分,感覺實在很悶。

大陸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汪先生表示,自己帶著家人到日本遊玩,29日下午預定搭乘全日空NH937次航班返回武漢,班機原本的出發時間為下午5點40分,因為颱風影響延遲40分鐘,6點登機時,經濟艙24排座位中間的3名女子上機後,因為上方的行李架較小,而將行李放到飛機左側A、 B兩個座位頂上的行李架。

稍晚才上機的A、B座2名女子,發現自己的行李架被放滿後,先是大聲問,「這是誰的行李?」見沒人出聲,便刻意把行李摔在地上,坐在中間的女子便出現回嗆,裡面是她買的電器,會摔壞的。2人引發口角後還打了起來,搞得飛機遲遲無法起飛,直到旁邊乘客和空服員勸架,紛爭才逐漸平息。

汪先生抱怨,因為乘客的小事搞得大家都要晚回家,希望航空公司能對乘客的行為進行記錄,並予以警告。全日空航空公司回應,若是遇到這類情況,只能幫忙勸說安撫,但不會對涉事乘客進行記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